蔡依林被问周董布拉格拍婚纱:回应什么?

2014年10月19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表演 蔡依林表演
蔡依林热舞 蔡依林热舞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宋承宪[微博]、蔡依林[微博]等明星在香港出席完国际服装品牌的开幕酒会后,再到酒店出席开幕派对。蔡依林穿上性感连身裙现身,但竟失策穿帮露出内衣。她表示刚推出新专辑,其中很荣幸,邀请到偶像刘嘉玲[微博]帮忙客串拍MV,蔡依林更笑言看到偶像很害羞,因为嘉玲姐的女人味太浓了,也希望自己将来可以像嘉玲姐一样有女人味。

  提到旧爱周杰伦跟未婚妻昆凌正在布拉格拍婚照,蔡依林说:“我要回应什么?”并透露自己跟男友锦荣还没有结婚的计划。TUNGSTAR/图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周杰伦昆凌蔡依林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