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双十一长春签售 光棍节相约家乡歌迷

2014年10月20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博 梁博
梁博首张创作专辑《梁博》封面 梁博首张创作专辑《梁博》封面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歌手梁博即将在吉林长春亚泰富苑购物中心举办同名原创专辑《梁博》签售活动,这也是梁博自发行新专辑之后,首次正式回到家乡长春进行专辑宣传活动。梁博对长春有着很浓的家乡情结,此次可以在长春进行签售活动,即将见到家乡歌迷,梁博本人也非常开心,坦言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签售活动,将自己的原创专辑介绍给家乡人,让更多人可以听到他的音乐。

  自今年4月24日发行同名专辑以来,梁博始终坚持以现场live形式演绎、宣传专辑,先后受邀参加了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上海简单生活节等现场演绎个人全新作品,其专辑销量也在各大电商位列榜首,专辑中的歌曲《不知去向》更蝉联中歌榜三连冠,成绩傲人,在媒体与乐迷心中树立了不俗口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梁博签售不知去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