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演唱会因故延期 练就好身材增信心

2014年10月20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温岚 温岚
温岚练就好身材 温岚练就好身材
温岚演唱会延期 温岚演唱会延期

  新浪娱乐讯 原本宣布将在11月8日举办个人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温岚,因场地问题宣布延后一个多月。积极准备演唱会的她除了狂练舞蹈外,更请了健身教练塑身增加肌耐力,让原本玲珑有致身材更加火辣。目前对自己身材极有信心的她笑说,“多了这一个多月时间,我想我的身材应该可以好到人生最高峰!”

  出道16年,在歌迷们的期待中,加盟新东家“太阳娱乐文化”的温岚于日前风光宣布将在11月8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Landy Motion 舞动岚图 温岚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但由于唱片公司日前碰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场地申请临时变动问题,原定在11月8日举办的演唱会将因故延到12月19日举行。太阳娱乐文化也紧急在官网上发出声明稿,盼歌迷见谅。温岚在练团时听到演唱会改时间,因为对不起很多歌迷已经请假或买了机票,忧心到难以入眠。经过经纪人解释因为配合北京举办APEC高峰会,才释怀并用正面思考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跟锻炼。温岚近日还在微博上给自己打气说,“听说演唱会延至12月19日……一定是老天爷要我能表现的更好,所以多点时间让我锻炼!好,那老天爷我们‘打手印’,我会乖乖练!请祢也保佑《舞动岚图》演唱会顺利圆满呦!”

  准备在演唱会跳足120分钟热歌劲舞的温岚,首场演唱会中会挑战很多不同风格的舞蹈,其中雷鬼舞蹈结合大溪地舞,还特别从夏威夷请来专门教大溪地舞的老师教她。大溪地舞是一种南太平洋岛屿的舞蹈,肢体及臀部得随着鼓声而摇摆,非常动感;雷鬼则是西印度群岛牙买加的舞风,没有长时间训练是跳不出雷鬼的律动。将这两种少数民族的舞蹈元素结合在一起是很创新的,温岚向来以傲人臀功称霸舞林的她,更要挑战身体的其他可能与体能的极限。

  由于在自己第一次演唱会的节目设计上有一半的时间都需要跳,可以说十分挑战温岚的肺活量与体能。为了让自己能够负荷120分钟不停的跳舞,所以特别请健身老师一对一的训练。健身教练特别为温岚开出“健身菜单”,运用从国外学回来“间歇循环式”运动方法,帮助温岚训练爆发力和增加耐力,方法是要打破她平常运动的呼吸习惯,一周2-3次,一堂课两个小时。温岚说:“其实最重要的是运动后的放松,老师参考国外运动选手运动后推拿及放松的方式,来帮助我的体型线条进行雕塑,也防止乳酸囤积造成的酸痛。”氧、重训练双管齐下,不但让温岚的身材曲线愈加迷人,此外已经上了一个多月健身的她,体重没下降但体脂却从原本的23到18,让身体呈现S曲线,让她练健身越练越上瘾,温岚笑说,“现在又多了一个月可以练,再练下去我想可以考虑在演唱会来个‘维多莉亚秘密’的走秀!”

  也因为对自己的身材越来越有信心,温岚前阵子在微博上连续两天PO了自己躺在床上的迷人性感睡衣照,让许多歌迷、网友狂称赞。有的男歌迷甚至认真留言说,“跪求岚妹全身睡衣照!”温岚笑说,“其实原本只是自己拍下作身材纪录,后来同事看到后猛称赞,还一直鼓励我要PO上微博,所以我就先PO一张试试,没想到反应热烈啊!让我的信心倍增!”问温岚说何时可以考虑拍写真集,没想到她很认真地想了一下,笑说,“也许下一张专辑可以来拍唯美写真,顺便为自己的身材做一个纪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温岚舞动岚图延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