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一凡三度受邀 亮相爵士音乐节

2014年10月20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一凡 郭一凡
郭一凡爵士音乐节 郭一凡爵士音乐节
郭一凡受邀爵士音乐节 郭一凡受邀爵士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郭一凡受邀参加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的第十届上海爵士音乐节,携手国内外众多著名爵士大师为音乐爱好者们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为期三天的上海爵士音乐节可谓巨星云集,“世界第一吉他手”、曾斩获20座格莱美奖杯的爵士乐传奇人物Pat Metheny,澳洲指弹吉他大师Tommy Emmanuel,世界贝司三巨头之一的Marcus Miller,华语乐坛天后林忆莲,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音乐大师均受邀出席,为中国观众全方位、多角度的诠释爵士魅力。

  作为上海本地歌手,郭一凡在音乐节的最后一天登场,给现场观众带了多首精心准备的原创歌曲,包括上个月刚刚发表在《太歌秋》EP合集里的全新力作《堂吉诃德》等,而经典之作《够了》则再次引起全场大合唱。除此之外郭一凡还特意邀请到自己好友,本届《中国梦之声》的人气选手王鲁飞作嘉宾,担任第二键盘手以及和声。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演出,郭一凡用10首歌征服了观众们的耳朵,演出结束后更是在现场观众不间断的安可声中再度返场,表演了他在《声动亚洲》的成名曲《我期待》,收获掌声不断。

  今年是上海爵士音乐节创办以来的第十个年头,爵士音乐节对于郭一凡既是老地方,又是新的开始。这是郭一凡连续第三年受邀参与演出,也是他加盟太歌文化以后首次亮相爵士音乐节的舞台。郭一凡表示,爵士音乐节虽然比较小众,但对于热爱音乐,用心创作音乐的他来说,专注音乐的舞台更能让他产生兴奋感。随着《太歌》四季系列EP前三部的发行,郭一凡已连续推出自己的三首原创单曲《说走就走的旅行》、《大人摇篮曲》、《堂吉诃德》,让歌迷朋友不断看到他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除了收到他带来的音乐惊喜外,也更期待他呈现出更多的“凡式原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郭一凡爵士音乐节太歌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