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亮相婚纱秀 坦言婚姻没那么简单

2014年10月21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小琥亮相上海时装周 黄小琥亮相上海时装周
黄小琥与白雪公主 黄小琥与白雪公主

  新浪娱乐讯 黄小琥日前亮相上海时装周,助力多年好友王大诚主理的时尚婚纱秀。在台下注目观看时,黄小琥说, 希望可以有一天站在T台上,通过现场演唱为老友加油打气。

  王大诚与黄小琥是多年的老友,每次举办时装展,都会邀请黄小琥出席观礼,而今年就为她特别定制了一套黑色晚装礼服,花纹刺绣手工耗时近三个月。黄小琥表示,这件黑色礼服非常适合自己,更主动地邀请王大诚担任自己的新专辑造型顾问。

  本次时尚婚纱秀以迪斯尼童话故事为创作蓝本,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白雪公主经典装扮,一众外籍女模身着典雅的白色婚纱,头顶上的红色蝴蝶结格外惹眼;被问及感受时,黄小琥直言婚纱美妙绝伦,但婚姻实际没那么简单,在生活中身披婚纱走入婚姻殿堂,需要勇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小琥时装周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