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签约新公司 做自己不用减肥

2014年10月22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欣宜(左四)昨天到海洋公园出席加盟星娱乐记者会。 郑欣宜(左四)昨天到海洋公园出席加盟星娱乐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昨天到海洋公园出席加盟星娱乐记者会,同公司的师姐关心妍也有现身,并送上一个模型屋给郑欣宜,表示会视她为一家人及会好好保护她,令郑欣宜感动泪湿,而郑欣宜的新旧老板都有前来撑场。

  郑欣宜表示入行六年,加入乐坛有四年,为了令大家接受她,一直都听话,公司要她减肥就减肥,唱惨情歌就唱,但现在想将真实的自己带给大家。问到新公司可有叫她减肥?郑欣宜说:“不用,我也领会到无论怎么样,都瘦不过及美不过其他人,所以只会做好自己,我又不会不做运动,都有爬山和游泳。” (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减肥新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