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拍卖师父罗文胸针行善 郑欣宜献歌

2014年10月23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百祥 容祖儿 郑欣宜 陈百祥 容祖儿 郑欣宜
容祖儿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陈百祥及郑欣宜下午出席“纪念罗文慈善音乐会”记者会,Joey表示师父罗文除了是她的歌唱老师外,还教会了她很多做人道理,跟罗文的首本名曲《狮子山下》一样,不计较付出努力不懈。她还表示今次音乐会的场地对她很有意义,因为是罗文第一次在这个地方,把她介绍给前辈们认识,当时还跟罗文合唱。现在在同一个地方唱回师父的歌,令她感受很深。Joey亦表示音乐会会唱《留给这世上我最爱的人》,因为这首歌是师父特别要求她翻唱,所以要在台上把唱这歌送给师父。她又透露将会把罗文送给她的胸针拿出来拍卖,所有善款将会捐给肝癌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

  另外,郑欣宜则表示罗文从小看着她长大,记得小时候到罗文家食晚饭,饭后罗文会要求她站在餐桌上表演唱歌跳舞。欣宜透露音乐会希望可以唱罗文的《波斯猫》,但笑言要把歌曲修改一下,叫《加菲猫》,因为体型会比她相似。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罗文容祖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