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头部重伤 停止商演损失800万元港币

2014年10月25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玮柏痛到捂头大叫 潘玮柏痛到捂头大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偶像歌手潘玮柏[微博]昨天凌晨为定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演唱会进行“高空特技”彩排,在反复进行数十次练习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而从半空堕下,头部着地脑震荡,致头皮撕裂伤口达17cm长更大量出血,立即送院急救,施两次缝合手术,出血情况已受控制,但由于伤势不轻,所以原定演唱会必须取消。伤口太痛的潘玮柏只能说﹕“对不起,我很好!”来表达心中遗憾。

  伤口长达17cm 取消个唱

  潘玮柏昨天彩排时,不慎撞伤头部,当场血流如注,据环球唱片所提供的片段所见,意外发生后,潘玮柏从表演道具上被拉下来,只见他用手按着头部,并且不断哀号,工作人员脱下衣服盖住他的头,但仍可见到潘玮柏的双手满是血渍,且蹲在地上无法做出任何反应。

  “让大家失望非常遗憾”

  工作人员赶紧将他送院,发现他头皮有长达17cm的撕裂伤,并发脑震荡,立即进行两次头皮缝合,估计他因锻炼高空特技,反复练习数十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而发生意外,头部受到严重撞击。

  经急诊后,潘玮柏虽疲倦但意识清醒,目前仍需住院观察一周,他透过唱片公司表达心声﹕“对不起。”及“我还好!”由于他非常在意支持这场演唱会的歌迷,以及一路以来一起为演唱会努力付出的工作团队,所以他说﹕“因为自己的受伤无法正常举办演出,让大家失望,非常遗憾。”

  最少损失800万元

  今天的演唱会临时取消,加上11月的商演也全部推掉,潘玮柏经纪人Yellow透露,至少造成800万港元的损失,至于投保高额意外险,因没有时间处理,所以还不知会赔偿多少。

  潘玮柏所属环球唱片昨天下午发声明表示,目前潘玮柏一切稳定,脑震荡的迹象还在持续观察,但17cm的伤口因过大较容易感染,遵照医生指示持续住院,配合治疗,他也希望尽早恢复健康,以最好状态再跟大家见面。

  曾遇3次严重脚部受伤

  潘玮柏可谓“容易受伤的男人”,他以往做演唱会曾遇过3次严重脚部受伤,但以这次最为严重,他在2004年为北京演唱会出场一个跳跃动作没有站稳,左脚韧带当场断裂,但他仍忍痛完成演出,要半年时间才可重踏舞台;2008年同样在北京演出,因重心不稳而摔伤左脚,要由舞蹈员扶他下台;2010年因跳舞施力不当弄伤右膝与韧带,还要用支架撑住走路一段时间。(苗菲)

 

文章关键词: 潘玮柏潘玮柏受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