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签名会遇占旺 获赞漂亮笑不拢嘴

2014年10月26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慧娴获歌迷大叫“好漂亮” 陈慧娴获歌迷大叫“好漂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娴昨天到旺角朗豪坊出席《Back to Priscilla演唱会》DVD以及蓝光盘签名会,吸引数百歌迷排队索取签名,当陈慧娴一出现歌迷即大叫:“慧娴你好漂亮”,逗得她笑不拢嘴。

  签名会原定在本月11号举行,问到是否受“占旺”影响交通而要改期?陈慧娴就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商场方面表示交通出入不了。陈慧娴笑说:“等蓝光盘出来也好,不用签两次。(觉得占领行动影响大?)政治的事情我就真的不懂了,等于你问我‘霍金理论’我都不知是什么,政治好复杂,不是那么简单。”

  陈慧娴又透露近日正开始瘦身,为明年一月的亚洲巡回做准备。她指近日跑步时发现膝盖痛,排舞时就更痛,怀疑是上次开个唱时穿着高跟鞋排舞所引致,医生就指她是膝盖的软骨组织磨损,又开了补充剂给她吃。问到可会戒穿高跟鞋?她指工作才穿高跟鞋,平时上街会换回平底鞋。(苗菲)

文章关键词: 陈慧娴签名会占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