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多面造型 扮心机女全裸走红毯(图)

2014年10月2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蔡依林[微博]在新歌MV大变身,饰演心机女星演出抢版面戏码,MV中她阵全裸上阵,果真成为头版人物。

  蔡依林在新歌《Play 我呸》MV中分饰四种角色,幽默演绎现代人各种疯狂矛盾又自得其乐的生活状态。她连换10款造型,除化身韵律操老师与肌肉猛男大跳复古韵律操外,还以黄金卷发搭配性感睡衣,邀来好姐妹在家开炫富派对,甚至躺在“钻石浴”中以香槟洗澡,成功诠释上流千金。

  之后,她还成为不满被抢走焦点的心机女星,MV中他决定放手一搏,撕开风衣全裸走上红毯,终成为最吸睛人物攻占版面。据悉,蔡依林新歌《Play 我呸》27日首播,歌词版MV于28日上线,完整版11月2日登场。1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全裸上阵心机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