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晴携妹捧偶像 炎亚纶回应与日模绯闻

2014年10月27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炎亚纶 炎亚纶
炎亚纶 炎亚纶

  新浪娱乐讯 前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微博]来港为自己最新大碟进行签唱会,不仅吸引逾千名粉丝,连钟镇涛[微博](B哥哥)的两个宝贝女儿钟嘉晴及钟懿亦有到场支持,更上台与偶像玩游戏。问到炎亚纶是否知道她们到场时,他表示:“我知道啊,她们支持我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之前B哥哥在峇?岛结婚,我刚好也在同一间酒店。因为毕竟是喜事嘛,所有也有买小礼物送给他们跟你们的女儿。”

  对于早前自爆与汪东城[微博]、辰亦儒[微博]“不是朋友”的言论,惹得汪东城发出爆筋肌肉照表达震怒事件,他称:“其实我也只是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每一个人对朋友的定义不一样吧,毕竟记者朋友每次问我他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而对于飞轮海成“唯一的朋友”吴尊的女儿表示想见他时,他笑言:“我知道,我有看到那个报导,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汶莱看看她。”有传他与日模LANA很聊得来,问到会否有发展机会时,他尴尬指:“发展什么?这个你们要问她啦。而我就觉得她的人很甜,也很聊得来。”

  提到潘玮柏[微博]彩排受伤,他指:“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也很惊讶。我觉得好险是在彩排的时候发生,如果真的在演唱会时发生意外,那个场面就更难以想象了,真的要小心。”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飞轮海炎亚纶钟嘉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