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被抓包劈腿约妹 道歉称:我是烂人

2014年10月28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安东脸书亲吻老婆秀恩爱 倪安东脸书亲吻老婆秀恩爱
倪安东短信写:刚睡醒,梦到你 倪安东短信写:刚睡醒,梦到你
倪安东约女方出来,但谨慎选地点 倪安东约女方出来,但谨慎选地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歌手倪安东前阵子无预警在脸书告白,已经结婚生子,勇敢行为建立起深情好爸爸形象,日前却被拍到在夜店前搂“辣腿长发妹”,事后解释是大学同学会,并在脸书放上亲吻老婆照片“提前道歉”。没想到最近又有人爆料他传暧昧简讯给女生,被问到此事时大方坦承消息,但自己只是“表示善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倪安东最近因为和女性友人关系密切又被爆料,消息指出,他用通讯软件传暧昧讯息,在内容里表示自己刚睡醒、梦到对方,对方问“梦到什么?”他录了声音档回传,并且表示“Where r u pretty girl。(美女你在哪呢?) ”隔天中午,他又写“Missed you today。(今天好想你)”并且约对方出来“I want to see you。(我想见你)”但表示最近新闻多,所以要慎选地点。

  该名女性的男友看到简讯气到上他脸书公开讯息内容,怒呛倪安东的行为和九把刀根本一样,公开对方电话,留下一句“爱老婆吗,好像不这么爱。”倪安东则为造成女方困扰道歉,直言“我是烂人。”

  倪安东接到电话后,承认简讯是亲手所写,表示自己“敢做敢当”,连老婆也知道此事,并没有意图想要把妹,如果惹得女方男友很不开心,他在此致歉,但认为别人看简讯解读成“暧昧”,他管不到。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倪安东劈腿九把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