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新歌传递正能量 受邀做客快本

2014年10月31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至上励合《鸭梨大》 至上励合《鸭梨大》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至上励合近日推出全新唱片中的能量主打《鸭梨大》。这首歌所呈现出来的态度与个性都充分彰显出至上励合希望把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歌曲在音乐形态上的大胆尝试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无论是歌曲中的企划概念,还是最后呈现到大家面前的作品,所有的一切都是至上励合亲自参与讨论、制作。歌曲命名为《鸭梨大》,也意味着想给在匆忙、奋斗生活中的大家带给一丝轻松、快乐。让大家在面对压力来临之时,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据悉,至上励合已被《快乐大本营》栏目组所邀请,即将飞往长沙参与节目录制。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至上励合鸭梨大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