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致力两岸文化交流 《中国梦》出炉

2014年10月31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思思专辑《中国梦》海报 陈思思专辑《中国梦》海报
2009年台湾演唱会--和成龙合唱《恍然如梦》 2009年台湾演唱会--和成龙合唱《恍然如梦》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0月31日,陈思思在台湾举行个人演唱会。增进两岸四地文化交流,弘扬中华文化,是陈思思的梦想。由多位圈内重量级人士共同打造、陈思思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最新专辑《中国梦》也新鲜出炉,封面上,陈思思身着一身古典旗袍,配上古色古香的水墨山水画,为封面设计加深了不少厚重感。

  话题从她的台湾之行开启,2009年10月31日,她成功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回想起赴台的点点滴滴,陈思思仍然记忆犹新。当然,台湾演唱会也成了陈思思艺术之路的一个里程碑,让她对新民歌、对弘扬中华文化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思考。

  “美丽之路——陈思思台北音乐会”得到成龙、齐豫、林志炫、莫华伦等两岸四地明星倾力助阵,乐团和舞蹈演员都来自台湾,彩排时间虽短,大家配合却十分默契。台湾之行给了陈思思以震撼,音乐能拉近人们的距离,是心与心的交流,美好的音乐从来都没有界限自台湾个唱之后,她跟台湾的音乐人也有了更多交流和互动,保持着长期的默契和友谊。

  对于两岸文化交流,陈思思同样有自己的梦想。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陈思思做了题为《深化两岸四地交流,弘扬中华文化》的提案,目的就是想通过这个提案,得到政府以及艺术家们的高度重视。让两岸包括香港、澳门的艺术家,团结起来,共同努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思思中国梦两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