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樱吹雪》MV曝光 流露淡淡伤感

2014年10月31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传雄 周传雄
樱吹雪 樱吹雪
《樱吹雪》MV剧照 《樱吹雪》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周传雄新专辑首播主打歌《樱吹雪》官方MV正式曝光,由台湾知名MV导演陈映之掌镜。整首MV弥漫着淡淡的伤感情绪。

  导演安排在戏剧、广告经常取景的宜兰民宿拍摄,并且在院子里种了棵三尺高的樱花树。但由于季节的问题,整棵树上的樱花其实都是美术人员亲手朵朵贴上去的。故事中,周传雄是一位到处旅行的游子,遇上樱花盛开季节,回忆起当年的爱人,虽然已经失去了音讯,但是心中却是满满的祝福,希望过去的恋人幸福美满。

  深情的眼神,温柔的拥抱,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只留下一本回忆的手写册,一页页被撕下的纸张,记录下了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爱情的见证还在,唯一走过的是时间。

  唯美的MV画面,配上周传雄具有辨识度的嗓音,整首歌曲令人难以忘怀。在此次的MV中,周传雄与女主角也有不少感情对手戏,两人在MV中配合十分默契。更有细心网友发现,女主角神似前段时间周传雄刚曝光的秘婚娇妻。

  随着首波歌曲《樱吹雪》音频和MV的陆续公开,11月,周传雄将带着全新创作大碟《时不知归》真诚回归歌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传雄樱吹雪时不知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