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玛出道15年 “大汗淋漓”分享自身感悟

2014年10月31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木玛乐队15周年 木玛乐队15周年

  新浪娱乐讯 木玛出道15年,发行四张专辑。11月22日,木玛的“大汗淋漓”全国巡演最后一站,在北京,愚公移山。这是他的15周年特别专场。用他自己的话讲:15年,我已没有任何保留。

  而作为木玛15周年的另一项特别活动,跟随他的巡演持续一路的公益项目——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在冬天来临前让2000个孩子告别光脚生活”也将继续;褪去华丽,洗去戾气,也无须那些虚无的骑士精神,木玛用最真实的行动来诠释自己15年来的感悟,将在当天的演出现场与大家分享。

  大汗淋漓——木玛15周年特别专场 MUMA 15TH ANNIVERSARY

  时间:2014年11月22日 21:00

  地点:愚公移山(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票价:现场120元/预售80元

  预售链接:http://www.musikid.com/tour/136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木玛大汗淋漓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