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变谐星:拿掉马赛克 露点蛮好的

2014年11月03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2日晚上在台湾博物馆举行《Play我呸》完整版MV首映造势, Jolin也以歌手身份坐上主播台“变身”女主播,更破天荒以台语和主持人黄子佼[微博]一搭一唱播报自己的新闻,她不太流利的台语被佼佼猛糗,还吐槽她似乎要改当谐星?Jolin也用台语回:“我嘛按呢感觉!”

  Jolin全新专辑《呸》将要在11/15发行,她2日晚上回到当时拍摄《Play我呸》MV的场景、台湾博物馆举行首映造势,Jolin也破天荒在现场担任一日限定的“呸主播”,用台语为现场观众转播新闻:“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安,欢迎收看暗时6点的呸新闻!我是啥米拢呸、啥米拢play的呸主播蔡依林。新闻一开始要提醒观众朋友,今嘛暗时天气变冷、要记得多穿一件衫,续下来,来看歌手蔡依林推出新专辑呸之后,在台湾博物馆举办mv首映,在这支MV里面,Jolin演出各种角色,有女文青、有钱的田侨仔、心机很重的三八歌星、还有韵律操老师,现在就作伙来欣赏这支‘play我呸’mv!”因为台语不太标准,又讲很慢,台下歌迷和一旁的主持人黄子佼都笑翻了。

  她受访时说,MV中的4个造型,她最喜欢“女文青”,因为是自己比较少尝试、觉得最新鲜有趣、平常也不会穿的造型,和自己反差很大,MV中一段她演出心机女艺人,不惜“全裸”搏版面,佼佼问她“为何不拿掉马赛克?”她也搞笑回:“我也觉得可以拿掉马赛克,露点蛮好的,也OK啊!”事实上,她穿的是肉胎衣。

  此外,Jolin也将于3日晚间现身电视台,分别与台湾主播吴宇舒、陈雅琳、林益如搭档播报新闻,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回顾完整版《Play 我呸》MV首映现场,播报台湾博物馆前的造势活动。她2日下午已特地到各大新闻台预录新闻,称职当了一整天主播,Jolin透露在开录前心情有些忐忑,力求完美的她从昨晚就开始不停的复习要播报的新闻稿,甚至还上网做了一堆功课,模拟主播的说话方式。在现场,Jolin也和搭档主播讨教播报的技巧及培养默契,只为了呈现给观众最完美的状态。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蔡依林呸Play 我呸蔡依林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