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明年再踏红馆演唱 庆入行20周年

2014年11月10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 杨千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明年是杨千嬅[微博]入行20周年的大日子。她铁定在1月24至27号再踏红馆舞台,举行4场《Let's Begin 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了重拾20年来的回忆,杨千嬅的演唱会海报造型花尽心思,由旧专辑《Miriam》、《Play It Loud Kiss Me Soft》、电影《每当变幻时》及《杨千嬅万紫千红演唱会2002》里穿过的服饰缝合而成,别具意义。

  杨千嬅在上次红馆演唱会公开介绍老公丁子高[微博]给粉丝认识,这次可会拖儿子Torres上台合唱?杨千嬅说:“朋友们都知道丁子高比我更爱唱歌,上次演唱会请他上台,是因为我和他拍拖以来都还没介绍给大家认识。Torres遗传了爸爸的艺术细胞,但他太小了,看得懂我演出已很感动。我会继续培养他对音乐的情操!”(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丁子高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