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外出时拎饮料进厕所 防下药遭迷奸

2014年11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 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薛凯琪[微博]昨晚出席“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被问及日前爆出有香港天王之女在台湾遭迷奸的消息,薛凯琪称自己外出狂欢时会特别注意安全,就连上厕所也不忘把饮料拎进去,怕遭到有心人士下药。

  日前有媒体爆出一名香港天王的女儿(化名小君)来台旅游,竟在KTV遭到迷奸性侵,但事后法院从各说法以及证据比对审理后,小君所有指控全不成立,全案大逆转,遭指控迷奸的男子获判无罪;报导指出,有女方亲友怀疑她担心自己贪玩出事,才干脆谎称遭迷奸性侵。

  薛凯琪昨晚出席活动也被问及此事,她说自己每回外出喝酒放松一定是和熟识朋友,更透露妈妈经常叮咛她外出喝饮料都要小心,“她告诉我离开后,回过头来就别再喝原本的饮料。”薛凯琪也说自己若是去狂欢派对,全程都是“杯不离手”,就连上厕所也拎进去,她强调“因为上厕所会找朋友陪,两人交换拿。”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下药天王女儿被迷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