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紫棋因负面新闻暴瘦 回击:习惯被抹黑

2014年11月23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G.E.M。)近日因耍大牌的负面新闻接踵而至,传出她抵受不到压力暴瘦,要求助营养师。

  昨午她在微博上载小时候朗诵曹植的《七步诗》视频片段,是意味“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邓紫棋留言道:“3岁时家人就教我念唐诗,但20年后我才真正懂得这首诗的感人之处。回港这星期每天都有媒体跟踪,但6年来已慢慢适应各种抹黑扭曲,所以也没故意让司机开快点甩了他们,以免太危险。撇开工作,大家都是一家人,同是社会一分子,我真的很希望每个人都能本着爱做每件事。”(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