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澄清传闻:爸爸非高官 月薪只有3千

2014年11月23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敬轩接受谭玉瑛访问 张敬轩接受谭玉瑛访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微博]日前接受谭玉瑛电台节目访问,澄清其父只有月薪3600,并非高官。

  张敬轩说:“歌手只是一份职业,没有了真的无所谓,只要保持生活水平便足够。曾经打算转工,但以我的学历,觉得在香港只能找到‘洗碗’工作,也想过考出租车牌。”

  薪金仅3600人民币

  提到家庭方面,张敬轩指身为北京人的爷爷看不起南方人,到去世仍不肯说一句广东语,“爸爸是残疾人士,一直在政府办事,直到退休时,薪金也只有3600元人民币,并不是传言中的高官,一直无机会澄清这件事,现在终于有机会。”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张敬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