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雪漫李伟崧携手打造公益歌曲《微光》

2014年11月28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雪漫 李伟菘 魏雪漫 李伟菘
魏雪漫 公益歌曲《微光》录制 魏雪漫 公益歌曲《微光》录制
魏雪漫 魏雪漫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魏雪漫携手音乐人李伟崧,倾力打造公益主题曲《微光》,此次也是两人音乐上的首度合作。

  日前,魏雪漫与李伟崧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中,共同完成公益歌曲《微光》的录制。由于对音乐、公益有着相同的见解二人一见如故。谈到对公益的理解魏雪漫称:“公益不是单一的捐款而是切身去付出行动呼吁全民去帮助弱势群体”,这更是她与李伟菘的共同理念。虽然此次的合作是为“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站台。但魏雪漫仍然认真做足功课,不但提前到录音棚背歌词,揣摩歌词表达的感情可见对此次合作的重视。治愈系的声音配合李伟菘老师的钢琴伴奏,将整首歌诠释的淋漓尽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魏雪漫李伟微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