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新专辑将发 节日感恩:生命中有你们

2014年11月28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祖海祖海

  新浪娱乐讯 因演唱《为了谁》而成名的歌手祖海,踏入歌坛十多年来,歌唱生涯始终都离不开父母和朋友的鼓励,以及众多歌迷的热情支持。据悉,祖海的最新专辑《有一种味道叫家乡》将于近期首发,她也在感恩节记录下自己的感谢之情:感谢父母,感谢朋友,感谢生命中有你们。

  祖海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了谁》、《好运来》都作品都广为流传。她曾透露,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父亲还送给她一台自制的留声机。而祖海之所以走上专业的歌唱演员道路,是因为母亲带她报考了音乐学院附中,三年后又顺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后来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歌手。

  祖海的最新纯民歌专辑《有一种味道叫家乡》将于近期发布,这张专辑超容量地收录了16首与家乡味道和家乡记忆有关的歌曲,祖海用动人的歌声倾情演绎出游子对家乡的思念。而作为在外打拼事业的安徽姑娘,祖海也在感恩节当天记录下自己的感谢之情:“感谢父母,感谢朋友,感谢生命中有你们的一路相伴”。

  众多歌迷也纷纷送上对祖海的节日问候,“也感谢你,这么多年给我们带来好多好听的歌曲”,“这一路,我们有海相随,用爱相伴!感谢有你!”,还有歌迷祝福祖海的事业越来越好,并心急表示,“海姐的新专辑快发行吧”,对她的新作充满了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祖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