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鹤公益演唱会将启 与网友互动赠门票

2014年11月28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鹤接受新浪专访 张鹤接受新浪专访

  新浪娱乐讯 张鹤公益演唱会将于12月12日在天津大礼堂举办。据悉,这场名为“美丽天津 青春之歌”的张鹤公益独唱音乐会将由“序曲”、“津味儿”、“戎装”、“大爱”、“美丽中国”、“时代唱响”六部分组成,从筹备到演出结束,公益慈善贯穿始终,所得收入也将会捐献给慈善事业。

  在张鹤的公益演唱会前夕,来自圈内的众多好友均为张鹤发来了祝福,艺术家关牧村,主持人毕福剑,相声名家马志明以及付笛声任静的爱子、唱作人付豪和张鹤的外籍好友艺术家天使娜塔莎均祝张鹤的公益演唱会圆满成功,并对张鹤坚持公益艺术道路,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做法表示支持和认可。

  对于举办这场演唱会的初衷,张鹤对记者说:“一个真正的艺术家一定要让自己的艺术为社会的公益服务,让自己的艺术感染和帮助到更多的人,做一个真正对社会有贡献的艺术家,一直以来,我都在心底里坚持着这个理想,我希望在我的音乐会之后,能有更多失学的孩子重返校园,能有更多生病的孩子得到合理的救治,这也是我创作和演唱的动力。”

  多年来,张鹤热衷公益事业,她的爱心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抗震救灾、援建希望小学、救助贫困母亲等等,张鹤始终尽其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张鹤公益独唱音乐会启幕前夕,以张鹤为主导的鹤舞飞翔文化慈善基金已正式成立,而“美丽天津 青春之歌——张鹤公益独唱音乐会”的所得收入将会捐献到这个基金当中,张鹤也成为了以公益音乐会形式筹集慈善资金的第一人。

  在访谈的最后,张鹤希望有更多的歌迷来到演唱会中。在互联网上给张鹤留言,幸运网友将获得张鹤演唱会邀约,随张鹤的演唱会一起传递正能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鹤公益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