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否认住群租房:是亲戚家两室一厅

2014年12月02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媒体称拍到易烊千玺住群租房遭公司否认 有媒体称拍到易烊千玺住群租房遭公司否认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有媒体曝出,爆红的小鲜肉组TFboys,在明星光环背后有并不知晓的生活。表面风光的易烊千玺[微博]竟居住在北京郊区简陋的群租房,天天起早摸黑上学回家。对此,新浪娱乐致电该组合工作人员,她表示这是假新闻,首先拍到的并不是群租房,是正常的两室一厅。另外,那也不是易烊千玺的家,而只是他亲戚家。

  近日,有媒体拍到易烊千玺从外地飞回北京。在经纪人开车接送下,他与爸爸、妈妈和一个幼儿吃完饭后,深夜十一点左右回到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附近一个黑漆漆的院子,院子里唯一灯火通明的地方是一家夜总会,易烊千玺与父母一起进入院内一排三层简易楼房二楼的一间房子。这栋居民楼连小区名字都没有,房屋简陋破旧,据推测这应该是专门为供来京务工人员居住的“群租房”。而易烊千玺从这去上学需要一个多小时的“长途旅行”。

  对此,新浪娱乐致电该组合工作人员,她表示这是假新闻,首先拍到的并不是群租房,“或许从外面看比较旧,但里面是正常的两室一厅。”另外,她也强调那不并是易烊千玺的家,而只是他亲戚家,“因为那几天他家里的亲戚要回老家,所以他爸爸妈妈一起过去帮忙收拾东西。”那么实际上易烊千玺住在哪里?上学需要多长时间?该工作人员表示住所地址不方便透露,但据她所知,易烊千玺上学路程差不多要花半小时。“他要上早自习,去的比较早,是家里人开车送。晚上下学后去补习班是由公司负责接送。”

  至于此前有媒体称易烊千玺父亲拥有多家公司,家境比较富裕,而妈妈则是全职主妇,其还有一个弟弟,可是说是TFboys三成员中家境最好的一位。该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些内容并不属实。“他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不是富二代,因为他弟弟比较小,他妈妈是暂时休假带小孩,并不是全职主妇。”此外,她还表示,TFboys的三小只在离开舞台后就是在普通不过的小孩,而他们也面临初三繁重的学业,希望媒体和粉丝可以多留给他们一些个人的空间。(竹圆/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TFboysTFboys住群租房易烊千玺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