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将与好声音张碧晨1月上海开唱

2014年12月19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宗纬 杨宗纬
张碧晨 张碧晨

  2015“告别单身”互动演唱会将于1月1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届时杨宗纬、张碧晨、陈冰、李嘉格、陈乐基、韩团ROK KISS等歌手将在演唱会现场献唱经典歌曲,带领单身观众一起在充满爱意的演唱会中让彼此的心灵更加贴近。

  当晚演唱会现场星光熠熠,杨宗纬在《我是歌手》中展现纯熟的技巧,完美的演绎多变的曲风,在众多榜单中勇夺“最欣赏”、“最具实力”等数项大奖,唱将实力获得肯定。他不浮夸、不骄躁,他用歌声剥落听众心灵的防线,触及内心最软弱的部分。

  张碧晨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不仅各地演出不断,也与好声音一起登上过香港红磡的舞台。同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学员陈冰和李嘉格、陈乐基也将带来参赛的热门曲目。韩国新晋人气组合ROK KISS由四个花样美男组成,他们将用磁性声线和舞蹈献上演出。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杨宗纬好声音陈冰张碧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