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办演唱会请不起吴亦凡陈伟霆

2014年12月22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启动仪式 “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易峰在北京为1月31日在国家体院馆举办的“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宣传造势,在谈到嘉宾问题时,李易峰调侃请不起吴亦凡、陈伟霆,他们都在商演捞金,没时间来。

  活动现场,杨幂、唐嫣、刘亦菲等圈中好友纷纷录制VCR送上祝福,歌迷更加用心、扮成蜜蜂人偶与李易峰上台互动。而当问及是否会请陈伟霆、吴亦凡等合作过的男偶像作为嘉宾出席时,李易峰开玩笑说:“他们应该都很忙,忙着商演捞金,应该没有时间来我的演唱会,因为我的演唱会没有酬劳给他们。

  李易峰的调侃的确事出有因,陈伟霆、吴亦凡近期便共同代言应用宝,开启两人的广告片“处子秀”。片中,陈伟霆、吴亦凡尽展运动天赋,卖力奔跑、跳跃,对于首次代言尽职尽责。

  除合作代言外,两人的娱乐事业更是顺风顺水,难怪李易峰直言“请不起”。陈伟霆在2014国剧盛典中斩获“2014年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和“2014年度电视剧媒体最期待演员”两项大奖。其与黄宗泽共同出演的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也定档平安夜上映。近日,更爆出陈伟霆被邀约央视春晚,真可谓星途璀璨。吴亦凡更不示弱,不仅担任徐静蕾大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主演,更在华谊年度巨制《老炮儿》中担任主演,与冯小刚等大腕飙戏。

  李易峰、陈伟霆、吴亦凡,三人演艺事业扶摇直上、忙于上演捞金,看来三位男神同台斗帅的场面很难实现。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陈伟霆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