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演唱会宣布结婚 婚后将继续唱歌

2015年01月18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美琪与乐队成员 江美琪与乐队成员
江美琪演唱会 江美琪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江美琪2015开春“婚”头了,赶上农历年前演艺圈一阵婚潮,江美琪在1/17 Legacy演唱会上开心地跟歌迷朋友宣布:“我是林太太了!”

  已经在去年11/27发行最新专辑《面具》的江美琪,在1/16台中Legacy、1/17台北Legacy连续两天举办江美琪 “面具 演唱会”;为了这场演唱会,江美琪可说精心安排曲目,从以前超经典的《我多么羡慕你》、《双手的温柔》,到《迷魂阵》、《爱情的重量》以及新歌《面具》共18首歌,把自己出道近20年的专辑曲目晶华一次唱尽,彷彿是自己歌唱事业的一次总整理,让现场歌迷随着小美的歌声走入时光隧道,彷彿引领着大家在演唱会上看到自己的唱歌缩影;除了演唱会曲目让歌迷惊喜,江美琪在演唱会感性地跟大家告白,“在今天这个特别的场合,我想要跟这么多陪伴我的歌迷朋友分享我的喜悦,那就是我已经在1月14日跟我的男友登记结婚了!现在的我是林太太,我很快乐,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听到小美在台上无预警宣布已经结婚的消息,让全场歌迷震惊,当场就有许多歌迷留下欣喜的眼泪,当然大家都立刻纷纷献上祝福,让台上的小美立刻红眼眶泪流不止,江美琪说:“我会想要在演唱会宣布结婚,是因为我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喜悦跟开心,跟我的歌迷朋友分享,我的歌迷朋友跟我一样从青涩时期,经历了不同的阶段,成长、以至于成家立业,所以选在这个时候跟歌迷分享。”

  江美琪表示,这一次演唱会的曲目,其实跟自己的生活经历有很大的关联,所以在歌曲的安排上有了一些不同的起承转合,象是在演唱会上演唱新歌《过去了》,似乎是对过去几段的感情做一个总结,而《迷魂阵》,就如同歌词,走入爱情的迷魂阵;小美是一个需要爱情的女生,走入婚姻、家庭是小美人生规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小美对于感情的渴望,可以说是毫无《抵抗力》的!

  小美当晚自己所安排的演唱会歌单,似乎透露了自己的感情观。小美说,“演唱会最后一首歌是《面具》,就是希望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真实的自己跟快乐的感动,然后有个美好跟快乐的结局。”跟经纪人、朋友、同事一提到自己的婚讯,不知不觉就哭红了双眼的小美笑说,“就像我演唱会唱的《爱哭鬼》,我原本就是哭点很低的‘爱哭鬼’,最近可能因为自己太幸福了,所以感觉哭点更低!”

  至于被问到结婚后会不会就此退出歌坛? 小美特别在演唱会上跟歌迷说,“从以前到现在,他们给我的鼓励跟力量,我觉得是我做音乐继续唱下去的动力,他们给我,不管未来以后怎样,我还是很谢谢歌迷一路挺我,不管我经历多少的挫折,他们永远一直默默地守护我,是让我最感动的事情。”小美强调,“结婚之后,还是会继续做音乐,继续唱歌。那是她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而且先生很支持我做音乐,因为他觉得只要我是快乐的,都会支持我。因此我希望在我结婚之后,我还是可以继续做音乐、继续唱歌!”

  聊到江美琪的先生,歌迷都很好奇到底是何方神圣,江美琪也大方的跟歌迷说,“他是去年我出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台湾文学之夜演唱会’所认识帮我弹奏的乐团吉他手,因为我们很有话聊,进而交往,而且在相处交往过程很融洽,彼此个性很合得来,关于工作、生活甚么都可以聊。”小美还透露,其实跟先生在交往前,两个人都有共识,希望是以结婚为前提而交往,因为彼此对家庭的观念很像,也都很喜欢小孩,双方家长也见过面,都是很单纯的家庭。

  至于被歌迷问到求婚的过程浪不浪漫?小美笑说,“他在今年一月初跟我求婚,我男友自己做影片,影片是纪录我们生活的片段跟交往过程,也加了一些感动的文字,所以在当下就决定嫁给他!”但小美强调绝对不是因为最近结婚潮的关系而结婚,她说,“因为以前就很向往家庭生活的人,我觉得刚好也遇到现在的先生,也是一个向往家庭生活的人,加上两个人有聊不完的话题,所以在今年做了这个重大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小美有事先特别跟唱片公司老板光良说自己要在演唱会宣布自己的婚讯,并特别谢谢光良在她音乐道路上一路的支持与鼓励。但因为光良1/17北京有工作,所以无法出席这一场演唱会。站在好朋友及唱片公司老板的立场,光良特别祝福小美,并恭喜她新婚快乐!‍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江美琪演唱会江美琪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