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黄立成约会20岁清纯校花被拍

2015年0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立成和校花约会被拍 黄立成和校花约会被拍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麻吉大哥”黄立成[微博]出道多年以来身边绯闻不断,最知名的一段感情就是和VJ刘容嘉[微博]交往7年,分手后还出资帮旧爱出专辑,最近的一段恋情是和21岁的小模管其慧。现年42岁的他仍在情场中打滚,被拍到和仍在世新大学就读的校花于大梦单独出游。

  据悉,黄立成日前被拍到和于大梦在美式餐厅用餐,席间他不知道讲了什么,让女方乖乖拿出手机,接着他用手在屏幕上滑动,相谈甚欢。他在受访时澄清,2人是透过交友软件上认识。

  曾表示会走闪婚路线的黄立成,和管其慧分手1年多,至今身边没伴,无奈12年来只交了2个女友仍被贴上“花心”标签,他自信认为会和下一个交往对象结婚,希望在3、4年内完成终身大事。

  “Cherry”于大梦是世新大学校花,现年20岁,曾因为一张在高雄爱河夜跑照片被网友搜索,身材凹凸有致,前阵子还上节目小有知名度。她曾表示但如果有遇到对的人,不排斥及早结婚生子,当个全职的家庭主妇。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黄立成黄立成女友刘容嘉于大梦校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