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婚礼教堂身价上涨 变观光胜地

2015年01月27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董婚礼登每日邮报 周董婚礼登每日邮报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的婚礼26日登上英国每日邮报版面,报道指出,英国古堡梦幻古典婚礼羡煞海内外许多粉丝。婚礼所在地北约克郡的塞尔比教堂(Selby Abbey),据闻有一千年历史,在这场婚礼后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连附近的霍华德城堡(Castle Howard)询问度也激增,可见周董魅力与强大影响力。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mail)报导,自从周董婚礼地点宣布之后,两个场地已经吸引了上百名的粉丝前往朝圣,甚至有旅行团为此设计“周董世纪婚礼”行程,而霍华德城堡本身为响应旅客需求,也特地为这场婚礼制作中文小册子给询问的旅客。

  教堂表示,不同于约克郡,塞尔比教堂以往少见这么多亚洲旅客,在过去一周有许多英国的华人留学生特地到此拍照,“来自华人国家的旅行团越来越多,我们也希望夏天和圣诞节的时候有更多旅客到访。”霍华德城堡发言人表示。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周杰伦结婚教堂昆凌塞尔比教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