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H.O.T能一年在中国卷走5亿多?

2015年03月03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 ⊙o⊙ ) ( ⊙o⊙ )

  昨晚同事丧着脸说怕被抓去加班,因为营销号趁着夜黑集体出动,说EXO的黄子韬要和韩国经纪公司SM解约,还有青岛老乡黄晓明给牵线华谊(然后黄晓明那边已经否认了)。话说,“黄子韬解约”和“谢娜怀疑”是不是话题榜里的大姨夫和大姨妈?上榜频率还挺有节奏感的哈~ BUT,“狼来了”好几次以后的小编们都无比淡定,反正打官司的“秋菊”已经不少了,再多加一个两个也无所谓吧!所谓专业接单30年,啥类型的官司都能有那么点业余顾问的架势了。

哼

  以下播报一个今天目测会成为话题的新闻:韩国艺人文熙俊2日晚出演JTBC电视台《非首脑会谈》节目,自曝HOT当年在中国拍了很多广告,在中国一年的收入就大约在1000亿韩元左右(约人民币5亿7千万元),这么算下来HOT五年在中国一共赚了5000亿韩元(约人民币28亿5千万元)。

  90年代后期也不是韩流在中国最有市场和影响力的时期,从正版官方出品专辑、周边,以及演唱会收入、商演活动收入、广告收入等来计算,HOT真的能在中国年入千亿韩元吗?话说那时候的汇率是多少?好奇ing,坐等技术帝详解。

hot

  下面硬转画风,说说日本漫改电影。去年《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和“完结篇”接连上映后,票房和口碑双丰收,“京都大火”票房超50亿日元,“完结篇”超40亿日元,再加上12年的第一部破30亿日元,《浪客剑心》三步曲总票房合计125亿日元左右,堪称是日本神话级的漫改电影成绩了。然后今年,等待上映的漫改电影就有好几部!要知道,漫画是霓虹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文化产业之一,好多年轻的俳优们都曾讲过漫画对自己的影响。那么,变成要去主演经典漫画里的经典形象,也是带着某种责任感和来自不同层面的压力的吧……

萌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

  原动漫这么火就不用介绍了吧!貌似年轻偶像鹿晗也是动漫头号脑残粉。男主角艾伦由霓虹90年小鲜肉(资历已经算前辈了)三浦春马出演,(有人提出问题了:哈鲁马演艾伦合适么?别人都不用出场了吧,瞪一下眼睛巨人就怀孕了……【此处如有疑问请自行搜索“马必怀”】)这……话说瞪谁谁怀孕设定就这么代入真的好么?那么巨人队伍岂不是更壮大了?(脑洞过大的小编顶锅盖跑!!!)另外,女主角居然是水原希子……= =

进击

飞

  P个S:从近期公布的巨人海报和演员海报来看,演员行头都不错,不是动态感受不算真切,然后似乎对特效出巨人的兴趣更大一点呢!!

哈哈

  《寄生兽》真人版 主演染谷将太、深津绘里、北村一辉、新井浩文等等……

  《寄生兽》动漫迷好多呀,果然大家都爱怪怪的题材么!4月底公开完结篇,最近有各种预告片出来了,五分钟、七分钟、十分钟的都有内……有视频有效果,快去围观!小编看完觉得跟动漫的氛围有差,可是当做异形片啥的来看又挺带感的,染谷将太同学很可爱,去年11月公开的上部票房很不错。

寄生兽

  《食梦者(爆漫王)》真人版

  是大场鸫和小畑健继《死亡笔记》后再度合作的作品。主角是以漫画家为目标的少年。(小编诚意推荐看原著,相当的怎么说,适合年轻人规整自己的漫画作品,真城最高大男神!)

  真人版由佐藤健(真城最高)、神木隆之介(高木秋人)、桐谷健太(新妻英二)主演,女主角是小松菜奈。佐藤健此前饰演《浪客剑心》男主角剑心很成功,神还原!(建议先去看《剑心》,安利神器!)所以之后来演《食梦者》,有点强装备护体的意思,但毕竟要演学生(连他自己都好像吐槽过)……已经脱离年少学生气息的某人不知道能不能把握好呢……总体还是期待!(大根仁导演的顺加期待值)

  P个S:果然健太演怪咖了么!=,=

食梦者

  《新宿天鹅》真人版

  由漫画家和久井健真实经历创作的的漫画作品。已经公开了海报和第一弹预告片了!主演:绫野刚、山田孝之、泽尻英龙华……预计五月底上映。

  刚哥一出手,就知……=V=

海报

  《预告犯》真人版。

  看到主演是生田斗真就很感兴趣了!(颜值高的好处-v-)最近在追春季档《无间双龙》的同学们想必已经被郁夫和龙酱的竹马基情所震,TOMA饰演的警察蜀黍和小栗旬饰演的黑道大哥根本就是让人舔屏的存在嘛!看两个大帅哥你来我往,基本上忽略这槽点满满的剧情没多大问题啦,而且竹马两人有甜蜜有温馨有小虐有大虐,各种套餐皆齐全!(顺便说其实BG线也挺明显的,但总在关键时刻被竹马线艳压……)呃,说回电影,除了TOMA,主演还有户田惠梨香,铃木亮平等。

预告预告

  好了,以上是小编比较感兴趣的几部日本漫改。

  其实小编作为一个漫迷,每次看漫改电影出现心情都是比较复杂的,又期待,又怕砸(过去雷作不要太多……)。让演员在形象上完全还原漫画人物是不可能的,让场景环境完全再现原漫画经典场面也是不可能的,让原漫画里的各种神技能神脑洞通过特效完美演绎更加不可能啊……所以,一部真诚的漫改电影,是要在这些不可能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去完成所有的可能部分吧?所谓漫改,当然不会完全照搬,但改编的同时,还是要体现原动漫精魂的吧?比如里面的经典人物,他身上其实是散发着某种精神力量的,一定程度上理性化的,演员可不仅仅是简单模仿这个人就行噢~(南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真人版漫改电影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