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盖乐队好歌曲总决赛与刘欢同唱《轮回》

2015年03月13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杭盖乐队宣传照 杭盖乐队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将迎来“年度盛典”,为了在8位入选“主打之争”的唱作人中决出最后的“冠军唱作人”,节目组不仅为八首原创歌曲重新编曲,还请来各路顶尖歌坛唱将帮唱,定会让观众一饱耳福。在之前夺得刘欢组冠军的杭盖乐队将与导师刘欢一起合唱他们的原创作品《轮回》。

  在之前播出的《中国好歌曲》各组收官之战中,杭盖乐队10分钟内交卷创作出气势磅礴的《轮回》,其大气的场面和独具特色的民族元素,震撼了现场所有人,也获得了当场的最高分49分,成功摘得刘欢原创大碟《随心》的“主打之争”冠军并晋级“中国好歌曲年度盛典”参与争夺“年度唱作人”殊荣。该期节目播出后,杭盖乐队的这首《轮回》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网友的喜爱,总决赛夺冠呼声极高。

  《轮回》宏大的架构来自于杭盖生在大草原上非常广阔的胸怀,他们从“物质守恒”的观点出发,认为个体生命不一定长久,但宇宙中一切有生命的物体却轮回不息,表达了他们对于过去以及未来的意义的阐释,在音乐中构建出宇宙和万物的轮回,生命的能量喷涌而出,为听众呈现出了史诗级别的音乐空间场景。

  当这首携千军万马之势的《轮回》再度现身“好歌曲”舞台,当然不会只是简单的复制呈现。“中国好歌曲年度盛典”决赛中,《轮回》将在全蒙语中融入汉语歌词,再加上刘欢与杭盖乐队的超强组合,相信定会惊艳四座,成为整场盛典中最震撼人心的演出,也大有机会为刘欢组捧回“好歌曲”的年度总冠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乐队杭盖歌曲刘欢总决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