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合体阿密特台北开唱 歌迷告白泪崩

2015年04月04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天后张惠妹[微博](a MEI)暌违三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全新《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4日晚间正式启程,12天将唱10场,她的分身阿密特头戴高50公分的头饰,以女王造型降临“乌托邦”,一万一千名粉丝俯首称臣。她近期筹备演唱会、新专辑,忙二姊后事,还感冒吊点滴,压力大到心力交瘁,歌迷贴心给惊喜为她打气,带着全场高喊:“a MEI 加油!”她当场泪崩,感谢歌迷,也会让自己更坚强。

  阿密特以新歌《战之祭》《怪胎秀》火爆开场,新专辑《AMIT2》同一天推出,宛如新歌发表会般,阿密特摇滚全场,耍酷地说:“我的话要少一点!”女皇气势慑服歌迷,但她却在全场大合唱《掉了》时,抛下阿密特霸气硬咽红了眼眶,感受粉丝给她的爱。新巡演首登场、新专辑推出、碰上难得一见月全食,三件大事成就了这个晚上。

  准备演唱会、新专辑的这段历程,加上亲二姊的离世,心力交瘁,前一天更因重感冒,吊了点滴,抱病上场尽力呈现完美,声音略带沙哑,却未见病态,粉丝心疼她蜡烛多头烧,向工作人员争取给她惊喜,真情告白:“你示范了什么叫坚强、勇敢,这都是你给我们的宝藏。”带领全场大喊三次“a MEI 加油!”她再也按耐不住压抑情绪,当场掩面哭泣说:“这样怎么唱?”她坦言:“亲人的离去是最不舍的,也许她的离去是要让提醒我们所有人更坚强、学会做得更坚强。”

  两年前15周年世界巡演,a MEI选择常被传唱的歌曲,特别是40分钟情歌不间断,歌迷如痴如醉,这次她担任制作人,颠覆以往订歌单,笑说:“想看你们听到这些歌想说‘是谁唱的’表情!”她演唱《哭泣与耳语》、《我无所谓》等“冷门”歌,俏皮表示想考大家,没想到忠实粉丝照样跟着哼唱,她感动万分。

  《彩虹》这首歌的前奏一出,台湾史上最大面30x60公尺的彩虹旗,出现在观众席,全场为之疯狂,a MEI力挺同志婚姻平权,这次演唱会官方授权商品包括为同志族群特别设计的彩虹毛巾,她也主动发想制作“彩虹应援牌”,义卖所得将捐给台湾伴侣权益推动联盟。

  《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制作成本飙破台币2亿,团队重金打造世界级硬体设备、舞台道具,舞台上放置了两座巨型女王头,衬托她的女王气势,重达4吨,造价台币800万;观众席上方有1200条LED灯管打造的冰柱;歌迷暱称“香香公主”的a MEI特别与法国香氛公司合作,由她亲自调配并制成的1000多瓶玫瑰香氛,由法国空运来台,现场70台香氛机,打造乌托邦独有香气;独家限定制作11万个半罩式红色面具,赠送给演唱会的观众,营造台下整片红海的奇幻景象。同一天发售的阿密特新专辑《AMIT2》,首日在iTunes夺下冠军。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演唱会歌迷新专辑阿密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