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称无保养秘诀:希望自然老去

2015年05月22日12:26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信哲 张信哲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主任记者 孟丽)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将于6月22日华丽开唱。

  昨日,张信哲来本报做客,揭秘演唱会筹备内幕,与歌迷热情互动,送上“5·21”的表白情歌,更为幸运歌迷充当售票人员,选座、出票还附上签名,暖暖的,超贴心!

  谈沈阳古城,下一次要去东陵看看

  张信哲来沈阳开演唱会是首次,但他表示也曾多次来沈阳,对历史文化有兴趣的他,还去过故宫和大帅府,“我喜欢有深厚历史的城市,下次来沈阳,希望去下东陵。”他还表示喜欢东北菜,“昨天晚上吃了烤肉,据说今天有酸菜白肉锅,我很期待。”

  而此次的演唱会首秀,张信哲也非常期待:“我知道大家等得很辛苦,这是我第十次的巡回演唱会,我想做到十全十美。你想听的都会有呈现。”会不会有东北元素?张信哲说还在考虑,“总之,舞美选曲,都会让大家满意。”张信哲在现场还应粉丝要求说了一段东北话,赢得热烈掌声。

  与歌迷互动,温情满满唱《爱你没错》

  活动现场,也来了不少阿哲的忠实粉丝,他们来自不同年龄层,70后歌迷送上祝福;80后的歌迷直接大胆表白;90后的歌迷则提问阿哲如何看待其他人翻唱他的经典情歌,对此张信哲大方表示,被翻唱很开心,感谢别人在为他打歌。

  而对于本报客户端歌迷的犀利提问“感情状态如何?”他也认真回应:“目前没有,我还在努力中。”

  很多歌迷也希望张信哲能分享保养秘诀,张信哲表示自己没有特别保养,“和一般男生一样,把脸洗干净,我觉得茁壮的内在,历练更丰富,才能让外在更有吸引力。我还是希望自然地老去。”

  昨天是“5·21”表白日,张信哲还在现场为歌迷唱起了《爱你没错》,感动现场歌迷。张信哲在离开报社之前,还遇上两位前来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张信哲现场客串起了售票人员,为歌迷选座、出票,还直接签上了名字,对于歌迷索抱的要求也欣然接受,十分亲民。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张信哲张信哲演唱会张信哲沈阳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