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俞静最新单曲--《雪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24 新浪娱乐

  自动播放:

在线试听:俞静最新单曲--《雪花》

  记得圣诞节,看着车窗外飘落的雪花,收音机传出“有你的梦洁白如天堂 散放温柔的光 而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有傻傻的疯狂 雪白的花落在头发上 我想念你的模样 我随着它在风中飘荡 朝你的方向 而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此时就像雪花轻轻飘落在了心上,感觉不到寒冷而是一种温暖。

  “看着窗外,雪花一片一片地落下来。我的心情就像手中捧窝的咖啡一样,心中升起了一股暖意”。俞静喜欢冬天、喜欢下雪的景色,创作《雪花》念头就在俞静的脑中产生了。

  《雪花》的词曲创作均来自专辑《静》的音乐制作人孟军,《雪花》延续了孟军在音乐上推崇唯美与时尚的创作手法,运用吉他与弦乐的美妙配合,使得《雪花》的旋律带着灵性,让人沉浸在巨大的想像空间中。

  俞静冷静而不失感性的嗓音、带有诉说的演唱方式,让《雪花》透着阳光般的明亮带你进入雪白世界,感受另一个世界中的自己。在嘈杂的都市生活中,我们需要这样的音乐,这不单单代表一种听觉享受,而是现代都市人的向往的生活境界。

  如果你在冬季渴望着拥有温暖,如果你现在所在的地方正在下雪,建议你听听《雪花》。不论你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真的不必太用心去听。当旋律渐起的一霎那,你的心已经被感动了、温暖了。(关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