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香香--《老鼠爱大米》英文版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25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香香--《老鼠爱大米》英文版等 《老鼠爱大米》英文版 香香 在线试听:香香--《老鼠爱大米》英文版等
 在线试听:香香--《老鼠爱大米》英文版等  《香香猪之歌》 香香 在线试听:香香--《老鼠爱大米》英文版等

  火爆全国的《老鼠爱大米》将有英文版了!记者近日从飞乐唱片获释,美国商人已相中了杨臣刚创作的《老鼠爱大米》,火速向飞乐唱片购买了美国的英文版权,由香香演绎的全新英文版《老鼠爱大米》正加紧录制,近日将隆重推出。而飞乐唱片深受启发,现正在网络征集日文、德文和法文版的《老鼠爱大米》歌词。有业内人士预言,《老鼠爱大米》明年情人节将有望成为全球普天下有情人的爱情“国际歌”。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美妙歌声,每天不仅感动着数百万中国有情人(全球中文网络MP3下载,此歌最高日搜索量接近600万人次),而且深深打动了精明的美国礼品商人米高,近日,米高向飞乐唱片购买了《老鼠爱大米》的美国英文版权,打算在明年2月14日情人节作为特别礼物向全美成千上万的有情人推广。达成协议当日,飞乐唱片星夜请来英语专家进行火速翻译,而米高对英文版的《老鼠爱大米》歌词大为满意,从而增强了他在美国铺天盖地推广这首歌的信心。香香这位20岁的湖南常德女孩,对英语有着颇高的领悟能力,她自然成了《老鼠爱大米》英文版演唱者的最佳人选了。

  飞乐唱片新签约的“网络偶像歌手”香香,之前已录制并推出了《老鼠爱大米》的中文版合辑。“香香,香香,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这是众多Fans对他们的偶像香香的顺口溜。香香为众多Fans所熟悉,她曾以甜美的歌声翻唱林俊杰的《江南》等40多首歌曲,她翻唱的歌曲的点击率多达1000万人次,成了目前最受欢迎的网络歌手之一。香香的才华很快就被飞乐唱片发现。飞乐唱片制作了她的第一首单曲《老鼠爱大米》,并在近日推出同名单曲。而收录有6首原创歌曲的全新专辑,也由飞乐唱片加紧录制,并于近期推出。

  香香近日以柔情万种的女声演绎的英文版《老鼠爱大米》,又是别具一番洋味,就连在美国土生土长的米高听过之后,都赞口不绝。香香录制的英文版《老鼠爱大米》现正加紧进行后期制作,不日将在网络首先让Fans试听。

  飞乐唱片深受美国礼品商人米高此举的启发,立即决定在网络上征集日文、德文和法文版的《老鼠爱大米》歌词,好让这首歌在世界各地广为传播,力争使明年的情人节普天下的有情人都用不同的语言向自己的心上人唱出“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心声。难怪有业内人士据此预言,明年的情人节,《老鼠爱大米》将会在全球大火,造成全球轰动效应,成为全球MP3搜索下载量最高的一首国际性的情歌。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