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女子十二乐坊歌曲-《敦煌》《山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43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女子十二乐坊歌曲-《敦煌》《山鹰》 敦煌 女子十二乐坊 在线试听:女子十二乐坊歌曲-《敦煌》《山鹰》
 在线试听:女子十二乐坊歌曲-《敦煌》《山鹰》  山鹰 女子十二乐坊 在线试听:女子十二乐坊歌曲-《敦煌》《山鹰》

  新浪娱乐讯 去年女子十二乐坊隆重加盟EMI后推出的《辉煌》专辑,单在亚洲地区(除日本外)的销量便突破了五十万张。与此同时,她们在美国推出的首张专辑《东方能量 - Eastern Energy》,即打上权威的Billboard大碟榜第六十二位,更高占“世界音乐排行榜”World Music Chart和“音乐录像带排行榜”榜首,成功征服了美国市场。如此耀眼的成绩可谓是中国人的骄傲!

  2005年百代唱片出手不凡,2月1日隆重推出了女子十二乐坊震撼全世界的天碟《敦煌》,十三个年轻靓丽的女子,十三位琴艺高超的演奏家,把中国古老的琴音与西方流行音乐完美融合,创造出一种充满现代气息的、没有地域之分,同时又具有一定东方特色的纯音乐,再次将中国美好的音乐让全世界都听到。

  新专辑《敦煌》是女子十二乐坊在寻找自己音乐的根脉,或者说是一个“旅途物语”。她们把这个东西方文明交汇、开放出文化艺术奇葩的地方作为出发点,踏上新的旅途。在《敦煌》专辑里,她们所织构的时空交融的世界,更加高远,更加幽深了。音乐让戈壁沙漠中现出绿洲,那是因为它缓和了各种冲突,兼备着超越东西方差异的强大力量。这张专辑也是演绎十二乐坊看到在天宇中舞蹈的神佛,也就是反弹琵琶,吹奏笛子的“飞天”壁画,进入了历史的浪漫之旅,开始“飞天”领域的探求。纤细而大胆、华丽而雄壮。那感情丰富的乐曲,润泽天地,同着曾经往来于丝绸之路上的人们的感怀,给听众的心灵以深深的感染。另外,在新专辑中唱片公司更耗资500万巨资打造最新MV《敦煌》,亲自前往中国著名景地敦煌前去拍摄,在MV中,乐坊的姑娘们身穿绿色轻纱的衣裙,如飞天一样从空中缓缓降落,有如仙女下凡,又有如繁星点点,和敦煌当地的美丽天然景色混成一章,美不胜收!

  女子十二乐坊这张全新专辑共收录了17首演奏曲目。除了御用音乐人梁剑峰的作品外,其他国家的优秀音乐人也都有参与。日本摇滚天团GALY主唱Tokura跨海倾情创作全新金曲《流转》、而另一位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创作的《大地轻声》同样也收录在新专辑当中,韩国知名音乐人O Suk Joon/ You He Joon创作的人气韩剧《冬日恋歌》主题曲《从开始直到现在》、改编自日本2004年度最受欢迎歌曲Orange Range的《花》都给新专辑的多元化和国际化又力添一片新瓦!而作为电影《十面埋伏》开场音乐的同名单曲《十面埋伏》的主题音乐更是精彩异常的作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子十二乐坊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