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希亚--《281封信》主题曲《心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09 新浪娱乐

  自动播放:

  新浪娱乐讯 看过电视剧《281封信》的观众们也许还对剧情记忆犹新,也许对演员的演技还在品头论足,也许还沉醉在它的主题曲《心醉》优美的旋律中,或是有时已经情不自禁的哼唱了起来……那么这首歌曲的演唱者到底是何许人呢?

  因为喜欢《心醉》,所以会注意到片尾的字幕,“主题曲演唱者:希亚” !“希亚”---一个简单且不凡的孩。

  记住三个简单的字母Z.Y.A------希亚。

  希亚有着轮廓十分分明的外表,全身散发着健康、性感的气息,朋友们经常戏称她为“性感的猫”。

  她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中国女孩,在加拿大的娱乐圈已是名声斐然的华人明星;她是学习影视表演出身的,她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但她却始终钟情于演唱事业;她和世界著名的演唱家Celine Dion(席琳狄翁)拥有同一个声乐老师朱迪;

  《281封信》火了,《心醉》火了,却找不到了希亚,使广大的音乐爱好者有了一个缺憾。拥有这天籁般声音的歌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带着这一点点的好奇,音乐爱好者们开始了“寻找希亚”的旅程……

  现在好多音像店中、酒吧、迪厅、休闲娱乐场所都可以听到这首动听的《心醉》,各大音乐网站,《心醉》这首歌的点击率也十分的高。那么为什么没有看到这名歌手的任何形式的宣传呢?

  希亚有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一些音乐爱好者还是找到了她,并通过网站与她进行交流,这时候在加拿大忙于自己新专辑制作的希亚才意识到中国这片土地上有很多人喜欢她的《心醉》,正在四处找寻着她。为了这些执着的音乐爱好者,希亚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回到国内,浮出水面,和广大的音乐爱好者以及自己的歌迷朋友们见个面,道个歉。

  《心醉》是一首描写爱情的歌曲,它之所以被广大音乐爱好者所接受并喜爱,主要是因为歌曲那清新流畅的旋律,简单、直白、毫不掩饰的歌词,最重要的是演唱者落落大方、款款深情、毫不做作的演唱。听希亚演唱的《心醉》,真的可以让人心醉于其中。

  浮出水面的希亚(ZYA),不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了,将与各位喜爱《心醉》、喜爱希亚音乐的人们更多的沟通,将自己更多音乐作品奉献给大家。今年4月份,希亚将完成一张首次全部国外顶级音乐人打造的中国歌手的全新专辑,此张专辑力邀国际天后Celine Dion(席琳狄翁)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汇集了加拿大以至于全球最著名的王牌制作人,制作阵容强大,专辑注入了R&B、英式电子、JAZZ等多种音乐元素,将使中国广大的音乐爱好者在2005年的这个春季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音乐大餐,与最前沿的国际流行音乐亲密接触。

  让我们大家来共同期待吧,期待那让人“心醉 ”的音乐,让人“心醉 ”的希亚(ZYA)!

  现在让我们改编一个动画故事:请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亚!希亚将用超人的音乐天赋,天籁般的声音,美妙动听的音乐作品使我们广大的音乐爱好者一次又一次的“心醉”。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