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舜天齐--《特务小强》第二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第一首网络歌曲《特务小强》春节前在网上推出后,7天时间急速窜红,成为点击下载率最高的网络歌曲,业内人士都称其为2005流行乐坛的一大奇迹。《特务小强》的创作及演唱者还打出了中国首部Flash流行歌系列剧的新概念,这部系列剧的第二部《特务小强》之西游记也于今天与大家正式见面了。

  《特务小强》之西游记在故事情节与人物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与第一部里蟑螂
小强和老鼠、武松在厨房里的一番热烈对决不同,小强为了寻找爱情的伴侣踏上了西行的道路。一路上他看到了张果老被小蜜骗光钱财后无奈地做起了驴皮生意,阿凡提也卖起了烤驴肉,小强还出手救了一名歌伎……故事更加具有戏剧性,其中人物精彩的说唱对白也别有一番风情。

  在第二部中,舜天齐自己以家乡话贵州话出演第一主角蟑螂,宁静的经纪人谷蕾由扮演老鼠改为操一口新疆普通话的阿凡提之外,谷蕾的妹妹、世界武术冠军谷雨也倾情加盟,与羽毛球女子双打世界冠军黄穗扮演一对姐妹,谷雨扮演的姐姐来寻找妹妹,因花光了盘缠最后沦为歌妓,黄穗在其中“本色出演”,以家乡话湖南方言亮相,她在这一部中就是简单出场亮相,她将是《特务小强》第三部中的主要角色,到时候两人会有更精彩的“对手戏”!

  在《特务小强》中,原本宁静想请赵本山来客串一把“蟑螂”的,但他当时正在忙活春节晚会无法抽身参加录音。在第二部中,赵本山的御用编剧、《马大帅1》《马大帅2》的编剧白铁军替他弥补了这个遗憾,在歌曲中一人分饰耍猴人和猴子两个角色,这也是他从幕后走到幕前的首次“触电”。

  有这么多明星加盟,《特务小强》之西游记能否超越第一部再创新高,还要看推出之后大家听过、看过后的评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