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何璐单曲--《清明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52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何璐单曲--《清明雨》 清明雨 何璐 在线试听:何璐单曲--《清明雨》

  新浪娱乐讯 春天到了,清明也跟着来了。

  每逢天气乍寒还暖,大地复苏,我们便不由自主地想起已经永远沉睡了的故人,“春风重拂地;佳节倍思亲。”暖气袭胸,深深呼吸那些夹带着泥土和青草的空气,似曾相识,那些与他们共同走过的日子历历在目,不曾忘怀,多少个梦中的重逢,啜泣醒来,枕巾一片泪渍,打开相册,熟悉,和蔼,亲切,笑脸依旧,为何离开才知珍惜可贵?

  跟着歌手何璐在初春感受清明的湿寒。一首《清明雨》也打湿了平日的忙碌和浮躁,思念离去的人,漫天飘飞的是泪不是雨,心情沉淀出深厚的思絮。脸湿了,心也潮了。

  很久没有一首祭奠亲人的好歌了,古典吉他演奏的温雅演奏,小提琴拉的如诉如泣,由远即近,由心底涌上来。《清明雨》的歌词如同一首诗,作者把土丘比作小屋,“撑一把小伞,踏上了小路,默默地走向你的住处。”不仅凄凉而且凄美。

  拥有宽广音域,充满磁性嗓音的何璐,借《清明雨》沉稳地全面展现了她的音乐天赋,给你绝对孤独、寒冷、凄凉的思亲情怀。何璐曾经为《金粉世家》《汉武大帝》等多部电视剧演唱主题歌,很好的把握情感渗透是何璐的杀手锏,因此她捕获了很多听众的听觉和心理。

  清明时节雨纷飞!泪流满面伤心绝! 事违人愿魂不惊!歌中满是

  思亲情!听了这首歌,不由得手凉了,感觉天也阴沉重了,清明离我们近在咫尺,故人思念我们的心却始终不曾离开,看着我们一天天成熟起来,深爱着我们的长辈却一天天的老去,离开;这也便是我们成长的一种代价。 亲人在世,更应该多些关爱,多点陪伴。

  也许清明节你在加班,你在他乡,你无法踏上安静的小路,那么在听何璐演唱的这首《清明雨》的同时,请你静下心来,放下手中的繁杂,缅怀一下故去的亲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