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秦海璐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试听:秦海璐新歌《再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6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试听:秦海璐新歌《再一次》 《再一次》 秦海璐 试听:秦海璐新歌《再一次》

  新浪娱乐讯 秦海璐首张音乐专辑《幸福回味》将于5月16日正式发行,十首各具风格的音乐人创作,在经过半年的精心制作下,呈现了统一的主题与面貌。这张受到万众瞩目的唱片,除了是艺人秦海璐正式推出的第一张华语音乐作品,也是她正式成为专业歌手的宣示之作。新浪娱乐特推出其新专辑的主打歌《再一次》,请网友欣赏。

试听:秦海璐新歌《再一次》

  来自京剧青衣的深厚功底,秦海璐在音乐演唱的实力早就受到肯定,不容小觑的是这张专辑中提供的音乐元素的完整性,与秦海璐发挥的独特音色,是唱片市场上所没有出现过的。

  《幸福回味》是统合专辑歌曲所表现的精神,幸福是一种感觉,只有曾经走过,才能更加体会,回味不是一种眷恋,而是一种释然,是引领我们走向更美好未来的准备;幸福回味,回味幸福,秦海璐用她充满温度与情感的嗓音,告诉我们,在等待的过程中,用最灿烂的笑容,保留心中悸动就已足够。

  在本专辑中,秦海璐使用了与市场习惯不同的演绎方式。当华语歌曲演唱人都声嘶力竭用高频的音调来敲击消费者的听觉时,秦海璐的中低音反而成为这一年里面最让人舒服的声音。娓娓道来的述说中,消费者会发现原来听秦海璐唱歌是不需要看歌词的,一字一句都能让你入耳,甚至跟着唱和了起来。

  因此,我们将这张专辑的音乐定位在属于你我的爱情故事,在她的音乐中,她的幸福、她的等待、她的独白、她的准备,不是建构于虚幻爱情的无病呻吟,而是用来自你我身边最真实感受所刻划的人生故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听到、感受到属于你我的爱情苦涩与幸福甜美。

  视频:秦海璐家乡大连拍摄首支MV 做起旅游大使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