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周子琪--《好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17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周子琪--《好啊》 《好啊》 周子琪 在线试听:周子琪--《好啊》

  2005年乐坛第一缕新鲜空气

  周子琪似乎天生属于音乐,她的人娇小清秀;她的声音甜美动人。她的魅力在于她纯真、本色,这正是当今女孩子们身上所欠缺的一种“味道”。

在线试听:周子琪--《好啊》
周子琪

  刚刚入行的她带着大女孩般的灿烂笑容和小女人般的似水柔情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为我们的乐坛注入了一抹“清新的空气”。一位回归女性本质的歌手,在她身上你看不出那种华而不实的东西、也看不出刻意地做作。你能够感觉到的是那种坦然面对音乐、真诚对待生活积极而又诚恳的人生态度。

  浮华的背后是那恬静的声音

  《好啊》音乐响起、往复、落下,似乎一股激情在心底最深处流淌,带给人们一种反璞归真的感动。没有过多的技巧炫耀,也没有过多的音乐元素堆积。在这样浮躁、纷杂的世间,所有的一切就这样淡淡的流淌在旋律中。也因为这样一段简单、感性的旋律,使人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青涩的年代。它不仅唤醒了人们对于爱情的那份执着、那份向往;而且也告诉人们这世间还有许多“浪漫的事”是值得期待……

  《好啊》这首歌在制作上也是力求精益求精,不但由内地资深音乐制作人刘大江亲自为子琪操刀,还请来了深居浅出的音乐人王童语为其担当词、曲创作;韩国重量级混音师ALEX的加盟更为这首歌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寄予厚望乐坛交出满意成绩单

  在目前的华语乐坛,劲歌热舞、紧身暴露、卖弄性感之类的词语充斥着人们的生活,但单就音乐本身的品质并没有提高。一味追求表面的、形式化的东西,人们厌倦了,甚至有些反胃。在内地原创流行音乐的领域当中,大家都在抱怨举步维艰,却也还都在执著的走着自己的路。这样的毅力和精神的确值得各界的支持和保护。内地的原创音乐需要这样新的声音出现,才能使我们的原创音乐得到更好的发展。当你发现周子琪这样的歌手、听到《好啊》这样的歌曲、还有更多新的声音不断涌现时,我们对于原创音乐就应该报以更多的信心,我们的事业就会有希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