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王潇龙首张专辑《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24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王潇龙首张专辑《功夫》 功夫 王潇龙 在线试听:王潇龙首张专辑《功夫》

  新浪娱乐讯 近来,无论是在网络还是在全国各地电台的歌曲排行榜上,一个响亮的名字频频占据我们的眼睛和耳朵,那就是北京众妙国际公司首推,曾在加拿大取得硕士学位,有着过目不忘的外型与天赋之成创作才华的“海归派”音乐才子——王潇龙。

  王潇龙的音乐有两种对立的风格,一种很张扬、自富;一种却很内敛、伤感,他在不同的心态下会写出不同的歌曲,一般写歌的时候,王潇龙都是先把旋律写出来,这样头脑里就会有一个画面,让他知道在这样的歌曲里面应该有什么样的情绪表达。在加拿大上学的时候,王潇龙曾经和那里的音乐人组了一个乐队,有时间的时候经常到敬老院去演出,每当唱完歌的时候,那里的老人都会显得十分开心,还会拉着王潇龙的手说一些语重心长的话,这让王潇龙觉得音乐魅力真的是能够跨越国界。

  《功夫》和《暗恋》是王潇龙首张个人专辑中的首轮主打歌,两首歌动静相宜,一快一慢,能够充分表达王潇龙驾御和演绎各种风格歌曲的能力,具有HIP—HOP风格的快歌《功夫》经过王潇龙一气呵成、大气磅礴并且健康硬朗的演唱,将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中国武林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而具有流行特点的慢歌《暗恋》则听起来旋律优美、委婉细腻,整首歌曲里洋溢着幸福的高潮。

  除了专辑之外,全方位发展的王潇龙还将以专辑《王潇龙》中的10首歌为蓝本,用以自己为原形的卡通人物形象出版歌曲漫画故事集,以及出版自己的第一本个人写真集《龙上云“潇”》,相信在当今唱片工业不十分景气的状况下,王潇龙以其俊朗、帅气的外型,炫酷、独特的个性,良好的教育背景以及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内涵的音乐元素,必将为2005年以后的华语歌坛注入崭新的活力,掀起一轮新的偶像热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