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庞龙--《春秋爱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43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庞龙--《春秋爱美丽》 春秋爱美丽 庞龙 在线试听:庞龙--《春秋爱美丽》

  由国内资深的软件公司金山软件开发的《幻想春秋》内测火爆开场,精彩的游戏内部设计、创新的游戏理念,为萧条的国内游戏业研发市场打了一针强心针,中国式的人物造型大作民俗风格,再加上金山公司慧眼独具锁定内地新进粮食音乐先锋庞龙献声游戏主题曲《春秋爱美丽》。

  故事发生在轩辕黄帝和魔王蚩尤涿鹿之战数千年后的周朝,九黎魔族为统治天下而卷土重来……

  话说当年,天下初定,黄帝将疆域分为冀州、并州、幽州等九州。并将轩辕神剑铸化成九鼎,鼎内封印着蚩尤的九黎神器,并由九天神龙日夜守护。如今,随着九黎魔族逐渐展开复兴计划,它们也开始发现——神州九鼎一日不除,统一天下的大计就不会得逞。

  公元前772年,周国上下迅速蔓延着这样一个消息:神州九鼎内藏有富可敌国的神秘宝物。若能聚齐九鼎,重铸轩辕剑,更可被赋予上苍的神力、统治天下。一时间,国之内外所有的势力都对九鼎虎视眈眈、垂涎三尺。

  而当朝天子周幽王则终日沉溺女色,不理朝政。更是为搏美人一笑,烽火戏诸侯,致其失信于天下。而周幽王未曾想到,褒姒乃九黎魔族媚姬化身,此番美人计,更是魔族为统一天下而设计的阴谋。

  公元前771年,九黎魔族操纵犬戎大军开始侵袭周朝,攻城拔寨,无人能敌。当幽王再燃烽火,却已无一路诸侯前来相助。最终西周王朝覆灭。历史从此翻开新的篇章,进入了乱世纷争的春秋时代。

  作为身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绝世武学的炎黄子孙。乱世当道,我们是选择做降妖除魔、寰清宇内、顶天立地的王者;而或仗义行侠、惩恶扬善的仁者;或者不问世事,只与农、林、渔、樵相伴的隐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庞龙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