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张敏--《卖肾》flash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39 新浪娱乐

  《卖肾》

  张敏

  吉林四平人,少年期间学习小号3年,组成小乐队组合。19-20岁就读于北京交通管理大学公路工程专业,期间组成思想乐队,后弃学。组成“混子”乐队,同时学习声乐。现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学习声乐。组成人大“九歌”社团,“金色森林”合唱组,“海豚乐队”。

  真是时代不一样了,为了一个女孩,为了和情敌较量,要卖掉自己的肾,用健康去换取变味的爱情?前奏是《四小天鹅圆舞曲》,间奏是《猪八戒背媳妇》,古典名曲和现代音乐被揉进了同一首歌里。只有网络歌曲才敢这么大胆,冒天下大不韪,把风、马、牛联系在一起,让听者看到了它们之间的无厘头喜剧关系。

  网络歌曲更注重对现实的解构和思索,在这首歌里充分体现出来。在当今的物质时代,我们的确也听说过有人为了钱而卖肾的新闻。在眼前的利益面前,牺牲、透支、出卖已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