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视听:美好药店--《扎了你的轮胎》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54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视听:美好药店--《扎了你的轮胎》等 扎了你的轮胎 美好药店 在线视听:美好药店--《扎了你的轮胎》等
 在线视听:美好药店--《扎了你的轮胎》等  北京月讯 美好药店 在线视听:美好药店--《扎了你的轮胎》等

  2005年5月“美好药店” (摇滚乐队、行为艺术团体) 独立制作发行专辑《请给我放大一张表妹的照片》,将于2005年7月2日晚在无名高地酒吧举办专辑首发演唱会。

  美好药店组建于1996年,是国内最具实验性、颠覆性的前卫摇滚乐团之一。他们将另类民谣、先锋摇滚、自由爵士等音乐元素融于一炉,是最能体现中国摇滚转型的新锐乐队。其中,小河作为“美好药店”乐队的灵魂人物,曾经在摩登天空唱片发行个人专集《飞得高高的鸟不落在跑不快的牛的背上》,其艺术先锋性给中国民谣带来了新鲜的元素。乐队的现场演出不断给乐迷带来惊喜,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多年来保持着独树一帜的现场品质 。

  早在2004年年底广州第二届国际音乐节上,上海乐评人孙孟晋就对“美好药店”许下了如此美好的预言:“虽然这支组队5年的乐队至今还没有一张正式出版的专辑,但这更坚定了乐迷对2005年的期盼——《请给我放大一张表妹的照片》将会如何的出其不意,泥沙下的宝藏具有诱惑性、煽动性……”

  如今,这则预言在搁置半年多以后,也一同被放大,越来越近;而乐队的表达欲望和容量饱满至几近饱和。新专辑蓄势待发,终于到了不得不发的地步。

  7月2日晚,“美好药店”新专辑首发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庞大,参演嘉宾除“美好药店”的成员以外,还特别邀请了前木推瓜乐队灵魂宋雨喆和野孩子乐队手风琴张玮玮等等。届时乐队将现场签售唱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