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阳光地带女子乐团--《初恋》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59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阳光地带女子乐团--《初恋》等 爱的谎言 阳光地带 在线试听:阳光地带女子乐团--《初恋》等
 在线试听:阳光地带女子乐团--《初恋》等  花房姑娘 阳光地带 在线试听:阳光地带女子乐团--《初恋》等
 在线试听:阳光地带女子乐团--《初恋》等  初恋 阳光地带 在线试听:阳光地带女子乐团--《初恋》等

  同名第一主打歌《爱的谎言》,这首歌最能体现她们的音乐风格,以Britpop英式摇滚的曲风结合电子音乐元素,加上符合东方人审美特点的优美旋律,营造出前卫动听、节奏跳动的新颖曲风。那段情那份爱让人能看清真假/炽热的感情却悄悄地在蒸发/拿得起丢不下牵挂只会是尴尬/所以我情愿相信爱情的谎话。主唱安敏捷那任性而聪慧的眼神,倔强又俏皮的嘴巴向你表达和诉说了一团分解不开的女孩心事。

  第二主打歌《花房姑娘》

  《花房姑娘》是一首翻唱自崔健的歌曲,所以制作人在第二次创作上大下功夫,经过重新编曲的《花房姑娘》,Drum and Bass的节奏和Britpop英式摇滚的融合,使整首歌更是别有一番清新的感觉。《爱的谎言》和《花房姑娘》这两首歌也正是体现出了“阳光地带”女子乐团POP ROCK流行摇滚的风格。

  第三主打歌《初恋》

  《初恋》彷若小女生随性心醉的爱情蓝调:如果你已决定离我而去不在乎从前/就让我一个人流泪到天明/到天明。主唱那自然、清澈、磁性、质感的嗓音在这首歌曲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歌声与乐器声呼吸着彼此的纷扰情绪,将自然、纯情表述的淋漓尽致,像一条清澈、透亮的潺潺溪水,流淌在你充满回忆的,青春忧郁的心灵之间。

  四个用梦想飞行的女孩,勇敢追寻的乐团精神与力量,挑战自我的音乐极限。“阳光地带”的全体成员始终坚信:“音乐才是站稳脚步的最根本、音乐才是人与人最密切的沟通。”“阳光地带”与“中国唱片”的合作必将创造出她们在唱片业的一片阳光地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