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试听:舜天齐“特别小强”之《致中国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1:10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试听:舜天齐“特别小强”之《致中国足球》《无声的喝彩--致中国足球》 舜天齐 试听:舜天齐“特别小强”之《致中国足球》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2个月的酝酿,2005网络红人舜天齐打造的“特别小强系列”终于推出了第四部《无声的喝彩——致中国足球》,这部迎合了中国男人心声特别的狂热的足球迷们的作品,还特别邀请到了体坛美女冠军、羽毛球世界名将龚睿那出任新“强女郎”。

  《特务小强4》话说小强在西游中来到了海边,乘一叶小舟奋力追赶李白和战小露(龚睿那扮演)。小强拆穿了是李鬼冒充大诗人李白,小强把白居易留下的半支玉镯交给战小露,战小露恍然间明白,是自己上了李鬼的当,对自己离开白居易悔恨不已。

  在与小强一路西行的途中,战小露和小强遇到了中国队和阿拉伯队在踢足球,引出了这一辑的主题——中国足球。在看比赛、侃足球的过程中,还穿插了一首舜天齐专门为中国足球队的男人们写的一首歌《无声的喝彩》:“一个男人有了追求为此而奋斗,不顾一切哪怕撞的头破血流,你决不低头却没有借口,当一个男人确定方向就该往前走,哪怕是被卷走哪怕前方没有尽头……”其实,这不仅是头顶万千球迷希望的压力的足球队员们的心声,这也是所有男人的心声。

  舜天齐对这首《特务小强4》充满了特殊的感情,他说这不单纯是一首网络歌,而是为中国的足球运动员们乃至中国的男人们写的一首歌,有责任心的男人听了都会深有所感的。这首歌也是“特务小强系列”中他最钟爱的一首歌。

  出任新“强女郎”的体坛美女冠军龚睿那目前正在羽毛球队参加训练,她说她和舜天齐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他的每一首歌她都认真地听过,她很喜欢他音乐的风格,而且他是个很勤奋的音乐创作人。他的“特务小强系列”她都很喜欢,也推荐给她身边很多朋友听。这次舜天齐邀请她在《特务小强4》中扮演战小露一角,她也很乐意来客串一把。她说,她也觉得《特务小强4》会让很多中国男人产生共鸣,相信大家听了都会有所感触的。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在线试听:舜天齐最新单曲--《阿黛》
新浪娱乐:试听:舜天齐《特务小强》之《缘自半碗醋》
新浪娱乐:在线试听:舜天齐最新单曲--《风之马》
新浪娱乐:在线试听:舜天齐--《特务小强》第二部
新浪娱乐:在线试听:舜天齐--《特务小强》flash欣赏
新浪娱乐:在线试听:宁静监制舜天齐新歌--《特务小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