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牛朝阳--《七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39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牛朝阳--《七仙女》 七仙女 牛朝阳 在线试听:牛朝阳--《七仙女》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典爱情传说《梁祝》启发创作的《两只蝴蝶》已然红遍大江南北,成为流行奇迹。词曲作者牛朝阳有了这样一个打算——将四大爱情传说(《梁祝》,《天仙配》,《白蛇传》,《牛郎织女》)的另外三个也写成现代流行歌曲。

  这首《七仙女》就是根据《天仙配》故事创作的,由牛朝阳作词作曲并亲自演唱。根据《白蛇传》写的《断桥》,牛朝阳也已经基本完成,是一首女声歌曲,准备寻找合适的歌手适时推出。

  至于能否超越《两只蝴蝶》的流行程度,牛朝阳说:“这个我不考虑。写歌是我的爱好,想写就写,想唱就唱。根据概率,我总还会写红一些歌,但具体是哪首我也说不好。”

  就《两只蝴蝶》所受的负面批评,牛朝阳说;“时间是最公正的排行榜。无需解释,好歌自然会在岁月中沉淀下来。”

  牛朝阳已经创作过《两只蝴蝶》,《窗外》《杯水情歌》《心醉》,《人在世上飘》,《千千吻》等许多非常走红的歌曲,还在影视界担任编导,希望他的“传说情歌四部曲”都能取得成功。

  《七仙女》歌词

  作词、作曲、演唱 牛朝阳

  美丽的七仙女

  我就这样爱上你

  我这个人 老实平凡

  真的是配不上你

  多情的七仙女

  谢谢你让我爱你

  我会努力 耕田种地

  讨你的欢喜

  我会好好的好好的疼爱你

  真情真意珍惜你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绿水青山在一起

  我会好好的好好的疼爱你

  一生一世依恋你

  老槐树记下我的誓言

  爱你爱到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