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黄鹤翔最新单曲--《可爱姑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44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黄鹤翔最新单曲--《可爱姑娘》 可爱姑娘 黄鹤翔 在线试听:黄鹤翔最新单曲--《可爱姑娘》

在线试听:黄鹤翔最新单曲--《可爱姑娘》

在线试听:黄鹤翔最新单曲--《可爱姑娘》

  用最简约的词句传达最心底的秘密,用最简单的旋律拨动最敏感的情绪。

  《可爱姑娘》姑娘的闲言碎语

  A、为了制作这张新的专辑,黄鹤翔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北非、英国、丹麦、

意大利、法国、波兰、日本、韩国……一是想从旅途中获得灵感,二是想从不同的国度里提取不同的音乐元素。

  B、当他转了一圈又回到出发地——中国时,突然发现(当然以前也意识到,不过没有这样强烈)自己生长的地方原来有着更丰富的营养等着有心人去吸取。

  C、这首歌是最后一首收录到新唱片中的,其余的歌黄鹤翔都会有益串故事急着讲给你听,唯独这首,它却没什么太多要说的,不过一定要让您先听这首歌。

  D、因为它最中国,所以中国人应该最爱听,最爱听的应该最流行……

  E、“美丽的姑娘”不一定“可爱”,可是“可爱的姑娘”一定“美丽”,大家都这么说,不是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